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深入英雄路调研回迁安置房建设情况

时间:2019-07-01 10:01:17 来源:山南网

普布顿珠在调研回迁安置房建设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积极回应干部群众诉求

全力以赴加快回迁安置房建设

普布顿珠来到房屋内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保障等情况.JPG

普布顿珠来到房屋内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保障等情况。

山南网讯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深入英雄路调研回迁安置房建设情况。

普布顿珠走进项目现场,一边查看施工情况,一边询问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安置房水电、消防、电梯安装等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困难问题。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一批老干部、老同志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理解、大力支持、紧密配合泽当城市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英雄路回迁安置房主体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水、电、电梯等配套设施建设.JPG

英雄路回迁安置房主体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水、电、电梯等配套设施建设。

他强调,回迁安置房建设事关城乡统筹发展,事关泽当城市发展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事关干部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心工程,也是政府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相关方面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确保大家早日住上放心房、安心房、舒心房。一要提高认识。回迁安置寄托着广大干部群众改善居住条件的期待与希望。相关方面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在依法依规前提下,最大努力、最大限度抓好回迁安置房建设。二要明确目标。要从快从速、保质保量推进回迁安置房建设,确保把安置小区打造成为幸福小区,确保入住干部群众满意,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三要加快建设。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制定以天保周、以周保月施工明细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建设。四要科学调度。要加强统筹、科学调度,充实人员力量,上足机械设备,把工作做得再深入一些、再细致一些,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五要加强宣传。要帮助广大干部群众算好经济对比账,组织干部群众参观已经完成装修的房屋,了解房屋结构、材料品质、抗震等级等详细情况,真正让干部群众吃下一颗“定心丸”。六要制定方案。要在进一步摸清底数、核实情况的基础上,尽快研究制定选房分房方案,确保做到选房分房公平公正、干部群众高高兴兴。七要完善配套。要认真规划安置小区绿化方案并精心组织实施,提前谋划物业管理、超市购物等配套设施,切实提升干部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八要督促落实。要把回迁安置房建设纳入重点督办范围,加强跟踪、持续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据了解,英雄路回迁安置房主体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水、电、电梯等配套设施建设,形象进度达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