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在经开区调研

时间:2019-07-05 19:49:36 来源:山南网

普布顿珠在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把经开区建成强力推进乡村振兴 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引擎

普布顿珠一行实地调研经开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企业入驻、相关基础设施前期工作进展和道路规划建设情况.JPG

普布顿珠一行实地调研经开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企业入驻、相关基础设施前期工作进展和道路规划建设情况。

山南网讯  6月30日和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再次来到经开区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经开区项目建设规划设计等工作。普布顿珠强调,要明确发展定位,强化改革,在“新”字上下功夫,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用新举措展示新形象,加快集聚优质资源要素,补齐短板,使经开区真正成为强力推进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引擎、新期待。

副市长牟永文、邓荃陪同。

普布顿珠一行实地调研经开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企业入驻、相关基础设施前期工作进展和道路规划建设情况。

娘果大桥是连接泽当城区与经开区的城市主干道,也是深入推进泽当镇“北跨”的具体实践,建成后将对完善泽当城市交通网络,促进泽当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普布顿珠来到娘果大桥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推进情况,看到建设现场一片忙碌,工程项目马上竣工通车,普布顿珠表示满意。他强调,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合理安排,加强管理,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争取尽快实现大桥通车。

普布顿珠在“泽贴尔”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产品研发工作.JPG

普布顿珠在“泽贴尔”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产品研发工作。

在“泽贴尔”民族手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普布顿珠来到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科技创新、项目投资、物流配送、市场销售、就业促进等情况,并和企业员工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普布顿珠指出,产业是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和基础,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专题会上,普布顿珠要求,线型要进一步优化,围绕减少征地拆迁总量、降低征地拆迁成本目标,调整优化各道路线型;照明要进一步完善,科学摆布道路路灯,更好展现经开区特色和魅力,塑造经开区形象,吸引客商和投资者入住经开区;绿化要进一步提升,坚持落叶树和常青树科学搭配,做到风格统一、突出特色;拆迁要进一步核实,尽量减少拆迁征占量,做到“少拆迁”“零投诉”“零纠纷”;水系要进一步利用,依托现有的山水脉络推进经开区建设,不能轻易破坏经开区水系,做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前期要进一步加快,尽快优化调整道路线型方案,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尽快开展招投标;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进一步抓好项目核查、资金保障、监督管理等工作;对接要进一步紧密,精准对接国道349、泽当大桥、娘果大桥,确保对接科学顺畅;环境要进一步营造,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大家正确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