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7-12 17:38:20 来源:山南网

BW6A4009.JPG

图为会议现场。

7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部署推动全市党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刘志强主持并讲话。

6月底至7月初,刘志强先后到市国有企业党工委、市互联网党工委、泽当退休干部服务站等12家单6 位,雅投、城投、哗叽服饰3家企业,措美、洛扎、浪卡子、曲松、乃东18个乡镇、35个村居、16家企业(合作社)、边境一线搬迁点,查看各行业各领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

刘志强在听取相关单位介绍后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县区、各部门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政治建设坚强有力,思想建设扎实有效,组织建设纵深推进,作风建设卓有成效,纪律建设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同时,也要认清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整改。

就做好各领域党建工作,刘志强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我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突出重点,分类推进,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思想建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突出夯实基础,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建强农牧区党组织,加强机关、学校、国企、两新组织、社区、互联网、老干部党建,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突出履职尽责,推动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要加强领导,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做实调研,科学考核,推动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