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人大与“一府一委两院”召开工作联系会议

时间:2019-07-12 17:41:16 来源:山南网

7月11日,我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联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深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联系,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嘎、沈百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意识。要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的工作和开展各项法定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作为意识。要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营造协作干事的良好工作生态。要更加注重沟通协商、强化主动对接、注重组织协调,确保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和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监督实效化发展有关讲话精神。市“一府两院”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