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落实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整改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7-15 22:01:38 来源:山南网

近日,全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一第二阶段督导反馈问题中行业乱象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副市长黄金城、王霞、江嘎、邓荃出席,

普布顿珠强调,要拔高站位抓整改。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的决心、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行业乱象问题整改工作。

要明确任务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动真碰硬真改实改,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

要综合治理抓整改。高度重视行业乱象治理,聚焦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领域,探索完善符合山南的综合治理方式,集中解决一批社会乱象顽疾。

要巩固提升抓整改。在优化发展环境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总结专项行动中好的经验做法,不折不扣执行各项长效机制,决不允许行业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反弹回潮。

要举一反三抓整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排查清查本县区本部门存在的行业乱象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严格落实好问题整改“首长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确保排查发现问题一并整改到位。

要提升成效抓整改。坚持点上的问题和面上的问题相结合、现实问题和长远问题相结合,既要聚焦问题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聚焦工作完善“长久立”的机制,做到标本兼治、确保长效。

要压实责任抓整改。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监管责任,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联动有序的整改合力,决不能因职能交叉推诿扯皮、影响整改工作。

要督导问责抓整改。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见人见事,扎实推进行业乱象整改。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