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实施“一法一办法”审议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7-16 11:55:34 来源:山南网

图为座谈现场.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7月15日,我市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检查组组长纪国刚一行座谈,汇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犯罪法》《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犯罪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嘎主持,副市长王霞出席。

纪国刚指出,自“一法一办法”颁布实施以来,山南市委、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控制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呈现出宣传力度明显提高、协调联系机制有效推进、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障措施有力到位、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环境不断优化的良好态势。他强调,下一步山南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加大宣传、提高成效,优化环境、营造氛围,推动“一法一办法”全面贯彻实施。

会议要求,全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照检查、全面整改,强化沟通、主动履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