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会见农发行西藏分行副行长饶勇一行

时间:2019-07-17 09:41:06 来源:山南网

7月15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会见农发行西藏分行副行长饶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副市长牟永文一同会见。

许成仓对饶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市委、政府对农发行西藏分行长期以来对山南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许成仓指出,当前山南正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幸福家园建设和雅江中游综合治理,未来发展空间大、金融需求大,希望农发行西藏分行充分发挥优势,在山南设立支行或网点,大力支持幸福家园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为山南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

许成仓强调,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抓紧成立投资平台公司,加强与农发行西藏分行对接,争取金融支持,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饶勇简要介绍了到山南调研的目的和一路见闻,他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党委、山南市委的要求,加强合作沟通,共同推动山南经济社会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