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齐扎拉调研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工作

时间:2019-07-19 17:38:15 来源:西藏日报

齐扎拉调研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 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

齐扎拉对照规划图,仔细察看分析,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沟通交流。.JPG

齐扎拉对照规划图,仔细察看分析,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沟通交流。记者次仁龙布摄

西藏日报讯 日前,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再次来到贡嘎县岗堆镇森布日村,就推进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陪同。

齐扎拉一行在森布日调研.JPG

齐扎拉一行在森布日调研。记者次仁龙布摄

在森布日村,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安置房屋、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产业建设等正全力推进。齐扎拉对照规划图,仔细察看分析,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沟通交流。齐扎拉还随机走进即将完工的搬迁房,逐一察看每一间房屋的布局合理性、建材使用等情况。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总书记的特殊关怀和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和汪洋主席的指示精神,为我们开展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试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按照自治区工作安排,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把老百姓的事当作头等大事,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深入一线把情况摸清摸实,切实用实招硬招把好事办好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送到各族群众心坎上。

齐扎拉在实地调研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JPG

齐扎拉在实地调研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记者次仁龙布摄

调研中,齐扎拉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严控成本,倒排工期,全面落实项目建设进展报告制,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推进人口适度规模集中。要在发展设施农牧业上下功夫,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解决好搬迁群众后续发展问题。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认真总结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完善规划、优化方案,使发展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