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组委会第1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23 19:19:16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场。

7月22日,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组委会召开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许成仓书记在一届市委第90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普布顿珠市长在一届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文化节开幕式及各子项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推进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

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雅砻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李修武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雅砻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燕红讲话,副市长、雅砻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牟永文传达相关讲话精神。

李修武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国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5周年、山南市整体脱贫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举办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具有特殊重要政治、经济意义。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办好此届雅砻文化节的新特点新要求,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保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一刻不缓,措施上务实有力,工作上严谨细致,全力以赴抓好文化节筹备各项工作。

李修武要求,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各专项小组要高度重视,提速提效,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开幕式晚会、成就展、招商引资推介会、旅游文化发展论坛、文化节宣传、来宾接待、安全保卫、交通保障、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文化节万无一失,切实把今年的文化节办的更加出彩。

燕红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务必把办好雅砻文化节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心筹备好开幕式、精心组织子项活动、精心营造节日氛围、精心做好保障工作,务必把雅砻文化节办成高规格的盛会。要密切协作、统筹推进,强化衔接协调、狠抓督促检查,务必把雅砻文化节办出成效办出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