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07-23 19:21:46 来源:山南网

图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讲座现场。

7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李海青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普布顿珠、赫沛、丹增、吴巨培、陈海清、沈百存、江嘎、加央、赤列央金同干部职工一道聆听了报告。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主持。

图为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李海青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李海青用通俗易懂、风趣睿智的语言,通过翔实丰富的资料,围绕历史定位、历史使命、必由之路、具体部署、政治保证五个方面,深刻阐释和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主题鲜明、诠释深刻、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全市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燕红主持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坚定自信,学出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和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南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报告会后,干部职工对报告内容进行广泛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联系实际,为大家进一步加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打开了广阔思路。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索朗德吉说,听了讲座后,受益匪浅,作为宣传工作者今后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做表率”的指示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以此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闫峰表示,认真聆听讲座后,对思想上有了新的触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今后本职工作中要继续公正、理性、文明执法,优质、高效、热情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