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雅砻文化节组委会第2次会议

时间:2019-07-29 21:42:31 来源:山南网


596A2752.JPG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6日,我市召开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组委会第2次会议。

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雅砻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李修武主持会议,副市长、雅砻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牟永文出席。

在认真听取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后,李修武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各专项小组要高度重视、听从指挥,成立专班、明确职责,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检查、督导、落实。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把文化节各项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完善活动方案和经费预算方案;市发改委、旅发委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邀请国内及对口援助省市知名企业家代表,推广好、利用好山南文化旅游资源,助推我市产业升级发展,同时做好媒体方面的对接,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市公安局要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确保每一个活动、每一个环节万无一失;市财政局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和节俭而又隆重的办节原则,严把资金审核关;医疗保障组要做好卫生应急处置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好人员、技术、物资和设备的应急储备工作;团市委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志愿者岗前集中培训,为雅砻文化节提供全面、细致、优化、高效的志愿服物。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细化方案进行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