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在加查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

时间:2019-08-02 18:06:32 来源:山南网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在加查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来到加查县兵站、武警中队和武装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在兵站、武警中队和武装部,普布顿珠为全体官兵献上了洁白的哈达,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了官兵生活、训练和值班备勤情况并对全体部队官兵多年来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山南改革稳定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努力为驻军部队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希望广大官兵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支持山南各项事业建设,加快军民融合发展,共同营造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氛围。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在退役军人代表旺堆家中看望慰问。

在退役军人代表旺堆和赤列罗布家中,普布顿珠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共同回顾峥嵘岁月。普布顿珠说,退役军人曾经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争做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自觉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中坚力量。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落实好退役军人相关优抚政策,给予退伍军人们最大程度的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

期间,普布顿珠还前往昌都三岩片区异地扶贫搬迁江塘安置点和热当公安检查站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