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自治区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在我市参观考察

时间:2019-08-05 11:36:14 来源:山南网

图为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在加查县大古电站参观考察.JPG

图为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在加查县大古电站参观考察。

8月1日至3日,区党委老干部局组织自治区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参观考察。

自治区老领导列确、巴桑、子成、江措、曲加、向巴嘎登、洛桑顿珠、多吉、次仁、嘎玛、格桑次仁、德吉措姆、次仁卓嘎、加保、罗松多吉、白玛朗杰等参加。

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祝良刚,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陪同参观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藏木电站、加查电站、大古电站、桑珠岭隧道、藏草万亩苗圃基地、桑耶镇高效温室草莓项目基地、桑耶易地搬迁点和亿利易地搬迁经果林基地等进行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考察中,离退休老干部对我市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关注山南的城市发展,畅所欲言,谈在山南视察的所见所感,为山南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寄予厚望。老干部们表示,通过几天的实地参观考察,亲眼看到了山南正发生着可喜的变化,为山南取得的成就感到兴奋。一致认为,山南资源富集、文化灿烂、生态优美、环境宜人,市委、政府发展思路明确,工作措施得力,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市、县、乡三级积极从实际出发,依托资源优势,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为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在扎囊县桑耶镇高效温室草莓项目基地参观考察。.JPG

图为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在扎囊县桑耶镇高效温室草莓项目基地参观考察。

老干部们希望,山南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小弟,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陪同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