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05 11:40:24 来源:山南网

8月1日,我市召开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活动专题会议。

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雅砻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李修武主持并讲话。

李修武强调,要健全领导体系,完善和充实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活动的领导,细化招商引资、旅游推介、文艺演出等方案,保证湖北分会场活动井然有序、忙而不乱,达到最佳效果。要在时间安排上与湖北方面做好衔接。及时与湖北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明确出席领导和活动行程,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活动紧凑有序,不搞拉锯战。要及时拟定湖北方面邀请名单,邀请历届援藏干部人才、企业家、投资公司参加分会场活动,使其了解山南、认识山南、走进山南,达到更好宣传山南的目的。要以招商引资和旅游推介为重点,借助雅砻文化节和湖北分会场活动这个平台,力争与湖北知名企业和投资公司达成合作,为山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及时做好湖北方面的宣传工作。结合雅砻文化节和援藏25周年,提前策划宣传方案,争取在湖北卫视和主流媒体上提前播出关于招商引资和旅游推介的相关内容,进行充分预热,更好提升山南的知名度。

会上,市发改委、旅游发展局、文化局三家单位汇报了湖北分会场活动筹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