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检查2019西藏雅砻文化节筹备情况

时间:2019-08-13 16:38:42 来源:山南网

普布顿珠在检查雅砻文化节筹备情况时强调

筹备再加快、细节再打磨、合力再强化

确保办出一届有特色、高水平、显效益的文化节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在科技文化中心成就展厅检查指导工作。.JPG

图为普布顿珠在科技文化中心成就展厅检查指导工作。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深入实地,检查雅砻文化节筹备情况。

市领导李修武、龚兵、赫沛、牟永文、邓荃一同检查。

普布顿珠一行先后来到市科技文化中心成就展厅、体育场、民族路,详细了解雅砻文化节筹备情况,看望慰问开幕式晚会编导组和摄制人员,并代表市委、政府和许成仓书记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普布顿珠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办好今年的雅砻文化节,对于充分展示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三省一公司”的无私援助下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对口援藏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山南独特的文化魅力,意义重大。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在市体育场检查雅砻文化节筹备情况。.JPG

图为普布顿珠在市体育场检查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筹备情况。

普布顿珠要求,一是重点要再突出。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成就展,进一步优化完善展示内容、参观路线,确保展览质量。要围绕开幕式晚会,科学组织观演人员,让广大群众与我们一道分享山南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二是节目要再打磨。要进一步对节目编排、台词解说、灯光舞台等细节进行完善,切实提升开幕式晚会品质,确保体现特色、办出效果。三是进度要再加快。要紧扣开幕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协同意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于8月14日前全面完成筹备工作。四是氛围要再营造。要通过悬挂国旗、彩旗、彩带、横幅和点亮景观灯等方式,积极营造节日氛围。要切实做好泽当城区环境卫生整治,为雅砻文化节创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五是安保要再安排。要进一步完善安保工作,优化应急预案、备足应急力量、落实预防措施,确保演出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六是保障要再加强。要对接待工作再优化、再完善,做到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又体现热情、周到、细致。要切实做好电力、气象、通信等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七是责任要再压实。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明确牵头单位、责任人员、完成时限,确保措施落到实处、工作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