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与安徽省代表团举行见面会 许成仓李和平出席

时间:2019-08-20 17:34:19 来源:山南网

微信图片_20190820174056.jpg

图为许成仓会见安徽省代表团。

8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泽当与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率领的代表团举行见面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汪华东,市政协副主席普布多吉,安徽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合作交流办主任侯锋平,安徽省考试院院长邸建伟等出席。

许成仓首先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安徽省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省委、省政府和安徽人民长期以来对山南的大力支持、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安徽省委、省政府讲政治、顾大局,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认真落实对口援藏各项决策部署,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投入力度,特别是积极筹备计划外资金支持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山南建设,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山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天,山南呈现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民生事业得到大幅改善、社会局势长期保持和谐稳定,边境巩固、民族团结、寺庙和谐,发展态势良好的大好局面,这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安徽省和安徽人民的无私援助、大力支持。

许成仓表示,亲戚越走越亲。希望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推动双方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各类企业等各层面、各领域、各方面的交往交流交融,架起桥梁纽带。希望安徽省一如既往支持对口支援工作,支持山南各项事业发展,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发展实体经济,推动发展从“输血”向“造血”转变,帮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实现高质量脱贫。希望在边境小康村建设、高海拔地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泽当城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帮助。

李和平对山南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转达了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山南人民的问候,对山南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南市讲政治、顾大局,始终站在全国、全区大局中谋划思考工作,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实现了边疆巩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就下一步对口援藏工作,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乡村振兴、产业建设方面加强创新,特别是产业建设要充分发挥科技的支撑作用。继续加大教育援藏力度,帮助山南扩大人力资源数量,提升人力资源质量。

市发改委、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