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与湖南省代表团举行见面会 许成仓姚英杰出席

时间:2019-08-20 17:40:02 来源:山南网

微信图片_20190820174241.jpg

图为许成仓会见湖南省代表团。

8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泽当与湖南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姚英杰率领的代表团举行见面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吴巨培,湖南省文旅厅巡视员王超祥,湖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甘露,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彭继球等出席。

许成仓首先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湖南省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委、省政府和湖南人民长期以来对山南的大力支持、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湖南省是毛主席的故乡,西藏人民对毛主席和毛主席家乡人有着特殊的感情,在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25年里,湖南省和山南市结下了深厚情谊。湖南省委、省政府讲政治、顾大局,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在自身脱贫攻坚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支持力度,帮助完善基础设施、发展优势产业、改善民生事业、巩固边疆安宁、捍卫领土完整、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湖南省通过教育和医疗“组团式”援藏,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了更高水平的教育、更好的医疗服务。

许成仓表示,希望双方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拓宽双方交流领域、范围,不断加强交流交往交融。希望湖南省一如既往支持对口支援工作,在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高质量脱贫上给予山南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发展实体经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竭诚欢迎湖南省企业到山南投资兴业,我们会认真落实好财税、金融、土地等各方面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环境。

姚英杰对山南市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对援藏干部的关心、支持、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援藏工作队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予的对口援藏任务。积极为企业进山南牵线搭桥,鼓励企业到山南投资兴业,助力山南产业发展,促进交往交流交融。积极支持山南乡村振兴、产业建设等。姚英杰希望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山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援藏工作,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发改委、旅发局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