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与中粮集团代表团举行见面会 许成仓陈芬森出席

时间:2019-08-20 17:45:30 来源:山南网

微信图片_20190820174924.jpg

图为许成仓会见中粮集团代表团。

8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泽当与中粮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芬森率领的代表团举行见面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出席。

许成仓首先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中粮集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粮集团和广大干部职工长期以来对山南的大力支持、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许成仓说,长期以来,中粮集团和集团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大对山南特别是对洛扎县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促进了洛扎县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升,经济持续快速增长,边境基础设施极大改善。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粮集团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央企优势,加大支持力度,推进边境小康村建设、现代牧场建设,充分体现了中粮集团对山南各族人民的深厚情谊,充分体现了中粮集团的家国情怀。

许成仓表示,希望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双方友谊,也诚挚邀请中粮集团领导干部职工多到山南、到洛扎走一走、看一看,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许成仓表示,洛扎县基础设施建设有待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希望中粮集团力所能及的加大支持力度。同时,希望中粮集团发挥央企在产业管理和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现代牧场建设和发展,助力幸福家园建设。

陈芬森对山南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中粮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对洛扎县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产业援藏力度。他衷心希望山南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中粮集团援藏干部工作,对中粮集团援藏干部提出要求。

中粮集团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