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许成仓出席

时间:2019-08-24 16:49:24 来源:山南网

图为许成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图为会议现场。

8月23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在泽当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出席并讲话,代表市委向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守护好神圣国土、建设好幸福家园,为推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格桑对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市领导刘志强、赫沛、丹增、燕红、张定成、拉巴加布、松嘎、尼玛次仁、余胜能、次仁、黄金城、索朗曲巴、牟永文、江嘎、普布多吉、洛桑平措出席会议。

图为许成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图为许成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成仓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公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提供了重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实践中,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们党领导公安工作的丰富实践、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引领公安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8月14日,自治区召开了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吴英杰书记对做好公安工作和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党政组织特别是公安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吴英杰书记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公安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在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后,许成仓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推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全面从严治警,推进改革强警,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

许成仓强调,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高度戒备,枕戈待旦,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坚持稳定优先,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防风险意识,一切服从于大庆,一切服务于大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维稳决策部署,用最坚强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普布顿珠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大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大庆安保维稳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点,抓早抓小抓快抓好、做深做细做实做优,全力以赴确保山南社会局势和谐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部分县(区)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