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19-08-28 20:05:16 来源:山南网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先后来到鲁琼大道和市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点,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施工环境等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担当,勇于作为,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副市长邓荃一同调研。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在鲁琼大道调研。.JPG

图为普布顿珠在鲁琼大道项目点调研。

鲁琼大道全长4公里,预计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及城乡结合部路网,提升泽当城市形象。在鲁琼大道项目点,普布顿珠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在详细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后他要求,相关部门各施工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站在对历史、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角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要完善设计方案,选好用好施工建筑材料,切实提升施工标准和工程质量;要抢抓工期,坚持质量优先、质量与速度并重,切实把鲁琼大道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处理好当前需求与管长远的关系,高标准实施好雨污管网、排水管道、道路景观设计等配套工作;要强化督促检查,落实工程进度、质量随时随地随机抽查制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工程按时完工;要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带动更多周边群众和机械设备有序参与工程建设,实现就近就便就业增收;要加强企业管理,不断提升企业专业化管理水平,打造一流企业;要总结经验,充分借鉴区内外道路施工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实施重大项目的水平和能力。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在新市人民医院调研。.JPG

图为普布顿珠在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和机械设备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展施工作业。普布顿珠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工程进度后指出,市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和德政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保障水平、对加快健康山南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施工单位要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早日惠及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医院周边市政设施、绿化景观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医院建设与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同步推进。卫生部门要着眼长远,高点定位,按照建设一流技术、一流人才、一流服务医院的要求,全力以赴为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