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在琼结县考察洽谈

时间:2019-08-30 15:54:41 来源:山南网

图为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总经理刘刚一行在琼结县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JPG

图为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总经理刘刚一行在琼结县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8月28日,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总经理刘刚一行在琼结县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并就“格桑泉”矿泉水项目进行洽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中石油西藏分公司总经理梁生光出席洽谈会。

“格桑泉”天然矿泉水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全力打造“西藏好水”品牌战略的标志性项目,是推进产业立市、促进产业提档升级的重大项目,是正确处理发挥优势与补齐短板关系、推进资源开发、资产受益的试点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今年6月正式投产,可年生产优质矿泉水50万吨。

洽谈会上,刘刚一行详细听取了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关于“格桑泉”天然矿泉水项目和公司相关情况介绍。对市委、政府和琼结县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的关心关怀和“格桑泉”天然矿泉水项目的重视表示感谢。刘刚表示,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一定不辜负山南人民厚望,切实做好“格桑泉”天然矿泉水项目,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群众。他要求,企业一定要做好市场定位,进一步加强对商标、品牌的设计包装,提升产品竞争力;要控制好成本,提高销售额,实现薄利多销;要健全各项制度,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公司运行效率;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把“格桑泉”天然矿泉水这一品牌做大做强,把山南的“好水”销往全国各地,实现互利共赢。

普布顿珠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山南各项事业也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央企特别是中石油的大力支持。山南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较好的区位优势,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有着良好的销售网络、先进的管理经验,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发展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并表示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竭尽全力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