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推动各项精神在山南落地生根

时间:2019-08-30 15:57:53 来源:山南网

微信图片_20190830161325.jpg

图为会场。

8月27日,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我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汪华东、索朗曲巴、牟永文、江嘎、邓荃出席会议。

普布顿珠要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信贺信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把机构职责调整优化同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有机统一起来,切实做到工作有统有分、有主有次,履职到位、流程畅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山南改革发展稳定的火热实践中锤炼党性;要全面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新的高度;要紧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目标,重点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面临的突出问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着力打造美丽山南。

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要始终推动作风转变,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反“四风”;要始终做到严管严教,坚持惩前毙后、治病救人方针,让干部身边有戒尺、心中有戒律,时刻保持严守底线的自觉。

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用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突出抓好民生项目建设,教育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全力配合重大项目的实施;要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放管服”、财税制度、投资项目审批、商事制度、国资国企、“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重点领域改革;要不断促进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增强对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自信和认同;要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突出抓好能力建设、宣传教育和应急处置,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和群测群防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