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张定成出席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会

时间:2019-09-02 12:31:43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jpg

图为会场。

8月29日起,一届市委第九轮各巡察组陆续召开巡察反馈会,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定成出席向市扶贫办等4家单位党组的巡察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听取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副市长张福臣、索朗曲巴、江嘎分别出席市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经信局党组的巡察反馈会,就抓好分管单位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讲话。

张定成就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深入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领导,细化整改措施。党组书记必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担负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整改工作负总责,对重点问题要靠前指挥,加强督促检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强化巡察整改成果的转化运用;要建立完善制度,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要适时将整改情况向党内和社会公布,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确保巡察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组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被巡察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