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燕红督导检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情况

时间:2019-09-04 18:05:18 来源:市政府采购中心

图为燕红在湖南路教体桥听取责任单位汇报.JPG

图为燕红在湖南路教体桥听取责任单位汇报。

9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在泽当城区督导检查广告牌匾整治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情况。

燕红先后来到三湘大道十字路口湘雅广场、雅砻剧院广场、湖南路教体桥、乃东路、英雄路、市体育场、泽当大桥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牛皮癣等小广告整治,公交站橱窗内容更换,路灯杆破损褪色,公益广告更新更换,沿街沿路单位、商铺悬挂国旗、彩旗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燕红对英雄路、市体育场、泽贡高等级公路路段、出租车顶灯氛围营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牛皮癣清理不干净、标语乱贴、标识标牌更新滞后等问题,燕红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责任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广告牌匾整治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力度;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联合团市委、市创卫办,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开展好环境大清理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山南广播电视台、山南报社要发挥好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必要时可通过曝光台等形式对牛皮癣小广告、装饰与整体环境不协调等影响市容环境的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公开曝光;市委宣传部宣教科、市文明办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