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委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9-05 12:35:29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2)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2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委第二次会议暨援藏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关于加强援藏干部管理的相关制度文件。

市委副书记、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华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涉及经济发展、文化自信、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多个方面,特别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对于做好援藏工作和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援藏工作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面增强本领,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工作作风,以援藏工作的更大成效回报党和人民对援藏工作的重托。

会议听取了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援藏工作。汪华东指出,援藏工作队自进藏以来,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全面系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细致做好工作谋划,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汪华东强调,做好援藏工作,项目谋划要根据中央援藏工作要求,结合山南发展实际,围绕人民群众期盼,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加强“十四五”和计划外援藏项目谋划,做到精准、有效。交流交融要有来有往,不断丰富皖藏两地医疗、教育、产业合作的形式和内涵,创新沟通交流的载体和平台,努力实现汉藏全方位的交流交往交融。业余活动要有滋有味,按照皖藏两地援藏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在保障干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进一步丰富援藏干部的业余生活,营造更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宣传报道要有声有色,充分挖掘援藏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和模范人物,引导安徽援藏干部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