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宗教领域部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工作

时间:2019-09-06 17:56:45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2.JPG

图为会场。

9月4日,我市召开宗教领域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宗教领域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丹增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副市长牟永文分别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市领导加央、洛桑平措出席。

格桑指出,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宗教领域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涉宗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市两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宗教领域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维护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工作核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警惕常在、警钟长鸣。要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形势研判,切实消除宗教领域各种安全隐患,夯实宗教领域维稳根基。要突出重点任务,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我市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丹增强调,各级涉宗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消除松懈思想、厌战情绪、临时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各县(区)委要认真落实宗教领域维稳工作主体责任,各级统战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寺庙维稳工作的牵头协调责任,各级宗教工作部门要依法加强寺庙管理,细化维稳目标任务,各级寺管会要切实担当寺庙维稳工作第一责任,积极履行“教育、管理、服务”三大职能,进一步巩固宗教领域各项工作,确保宗教领域“三不出”,实现“三稳定”工作目标。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桑耶寺管会、乃东区、隆子县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