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王友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

时间:2019-09-09 09:31:37 来源:山南网

9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

市领导汪华东、黄金城、张福臣、牟永文、邓荃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关于进一步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梳理情况,参会各单位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王友华要求,要梳理好项目,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做好西藏工作的各项要求,抓紧做好项目申报和梳理工作,争取把更多符合山南实际,符合山南发展和群众需求的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等调整纳入上级规划。

要主动对接,在吃透政策、准确判断、敏锐把握的基础上,把国家、自治区的投资导向与我市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全力争取上级的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要主动对接,及时捕捉各种政策投资信息,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沟通衔接,加大汇报追踪力度,在争取渠道、方式方法、具体措施上多研究、多汇报,做到行动快、对接准、专人抓。

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做到“大员”上阵,变“谈将”为“干将”,积极主动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争取我市有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自治区的计划“盘子”,能及早“挂上号”、“排上队”,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争得主动,赢得先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