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汪华东看望慰问安徽援藏教师

时间:2019-09-10 16:09:24 来源:山南网

捐赠体育器材和图书.JPG

图为捐赠体育器材和图书。

9月8日,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到市二高看望慰问安徽援藏教师,并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和图书。

汪华东出席了市二高教师节活动,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条件,详细了解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招生等情况。汪华东指出,市二高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自治区基础教育发展的排头兵,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坚持文化知识和思想品德教育统筹推进,积极探索德育教育的新模式,努力培养出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同时,希望皖藏两地教师加强交流合作,定期开展人员培训和交流交往,推动山南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随后,汪华东会见了“万人计划”援藏教师,察看了教师住宿条件,并与援藏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汪华东强调,援藏教师要做到“身体好”,相关方面要高度重视援藏教师的身体健康,建立健康档案,定期进行体检,确保不出问题。要做到“学习好”,援藏教师要向当地教师学习、向藏族同胞学习,学习他们的教学方法、奉献精神,在交流交往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要做到“工作好”,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真正扑下身子做好各自工作,努力为山南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安徽省援藏工作队将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援藏教师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大家安心工作、开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