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0 16:13:44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4).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9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自治区“扫黄打非”联合部署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燕红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用最坚强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全心全力做好大庆期间我市“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牢牢把握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各成员单位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严格审批把关、全面彻底清查、做好源头封堵、抓好网络监管等相关工作,确保“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综合统筹、协调督办、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时分析我市文化市场在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拓展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制定和实施解决问题的新途径、新方法。

会上,市委网信办、市公安、文化等6家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