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6 10:59:16 来源:山南网

普布顿珠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 务实的作风举措

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图为会议现场 (1)(1).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市领导汪华东、王友华、黄金城、张福臣、牟永文、江嘎、邓荃出席。

普布顿珠要求,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党性锤炼、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的现实需要。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要全力聚焦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切实做到“五聚焦、五确保”。

要着力突出重点任务,力求学深悟透、取得实效。要结合实际、精心谋划,聚焦目标、抓紧抓实,把“学、研、查、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围绕区党委明确的“六个专题”,持续开展“大学习”活动。要在调研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摸清实情、严肃调研纪律、提升调研成效。要在查摆上下功夫,敢于通过揽镜自照和广征意见等方式认真查摆问题、修正错误。要在整改上下功夫,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系统安排、协调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狠抓责任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力戒形式主义,决不能以文件、方案评价教育成效,更不能把主题教育变味成会议上说来说去、材料上写来写去、文件上抄来抄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