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19-10-08 09:37:18 来源:山南网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分析研判会.JPG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分析研判会,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举措、明确责任,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副市长张福臣出席会议。

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普布顿珠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市委、政府部署,进一步完善机制制度,加强协调调度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能源、交通、水利、招商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普布顿珠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关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提振攻坚士气。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保持高度清醒,协同协作,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最大程度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强力攻坚冲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支撑。

一要提升站位抓项目。要以经济发展项目是支撑的高度来抓好抓实项目建设工作,抓在建促竣工、抓在手促落地、抓在谈促转化,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突破制约项目投资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因素,确保取得更扎实的成效。

二要聚焦目标抓项目。紧盯年度目标,集中精力保开工,全力以赴抓在建,扫尾竣工促投产,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运营、发挥效益。

三要强化管理抓项目。要科学管理、精准管理,把握机遇,加强项目调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策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四要攻破难点抓项目。今年有效工作时间已不多,时间紧、任务重,要真抓实干、克难攻坚。针对滞后指标、不稳定指标,梳理存在问题和风险,加强监测、分析和调度,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五要对接紧密抓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加大精准服务、上门服务、协同服务力度,切实打好“组合拳”,确保项目扎实推进。

六要明确责任抓项目。切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敢于担当作为,全力全速推动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不足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