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许成仓主持

时间:2019-10-11 15:43:26 来源:山南网


BW6A5445.JPG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二、三轮督导“回头看”工作安排通知精神和九届区党委第104、10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真学真信真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清醒、立场坚定、态度鲜明,绝不允许有任何的犹豫和疑问。各级执法部门要坚决维护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坚决依法果断处理危害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行为,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制度安全、国家主权、社会稳定,绝不允许搞变通、打折扣,搞“击鼓传花”。各级党委和宣传部门要加强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宣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继续加快发展,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要牢牢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实际困难。要坚定自信,始终保持努力向上、团结奋斗的精气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历史经验,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全力抓好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团结工作,维护好民族之间、党群干群之间、同志之间、班子成员之间、上下级之间的团结。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团结,抓好促进团结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革命情怀和优良作风,崇尚英雄、争做英雄。要抓住机遇,深入挖掘全市革命遗迹和旧址,加强现有革命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建设,加快改造升级,推动发挥更大作用。要充分挖掘、大力宣传基层一线、边防前沿、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和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及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好维护网络安全职责,坚决打击一切散布和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制度安全、社会稳定的言论和行为,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全面细致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资料准备等工作,坚决整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精准处理相关问题,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