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时间:2019-10-14 20:56:33 来源:山南网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勒布茶厂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勒布茶厂调研。

10月11日至1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供销合作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浩陪同调研。

邹天敬一行先后到贡嘎县晏子青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国合联营公司、琼结县雅拉香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错那县勒布沟茶厂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等方式调研我市基层供销合作社运营情况。

邹天敬充分肯定了我市基层供销合作社运营情况以及管理模式,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富民兴藏,就是要把增进各族群众福祉作为兴藏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民族团结和民生改善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全面进步,让各族群众更好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邹天敬要求,山南市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不动摇,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合作社的独特优势;要进一步完善与农牧民的利益链接机制,推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的有机结合,不断增强与村“两委”的联合合作,以党建带社建,夯实党在基层的主力基础,以促进农牧民增收、产业发展为己任,带动发展村集体经济,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发展中做大,在创新中做优,在服务中做强,把服务“三农”工作做好做实;要进一步推进“三位一体”新型合作社建设,构建为农服务新渠道,切实发挥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作用,拓宽农业社会化服务方式,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

11日,邹天敬一行出席了乃东区昌珠镇克松居委会举行的克松供销合作社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