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报告会

时间:2019-10-14 21:20:44 来源:山南网

图为培训会现场.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10月12日,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会。

市委副书记、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沈百存,副市长王霞,市政协副主席普布多吉、加央、洛桑扎西、赤列央金出席报告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主持。

培训会邀请区党委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万金鹏作专题报告。报告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从理论和现实的层面,从国际和国内视野,紧密联系党在西藏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梳理和解读了党的治藏方略的历史脉络,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全面阐释了党的治藏方略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很好的促进作用。

张定成主持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聚力用劲,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狠抓市委“五个一批”实践目标,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推动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在我市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