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与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调研组座谈

时间:2019-10-15 23:00:01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JPG

图为会场。

10月14日,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邓荃主持座谈。

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乃东区泽当镇街道办便民服务大厅、结莎居委会、乃东居委会,调研组实地调研并指导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程,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有效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拔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与效率的新要求,严格按照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责任落实到位,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会上,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经信局分别汇报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