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切实增强干部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时间:2019-10-21 22:00:50 来源:山南网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深入泽当城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合理规划,精心组织建设,全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品位,努力让市民生活更舒适、城市环境更宜居,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一同调研。

普布顿珠一行深入泽当城区调研土地收储等工作.JPG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深入泽当城区调研土地收储等工作。

在泽当大道南侧、和平路南侧、鲁琼大道等区域,普布顿珠详细了解了土地收储情况。他指出,做好泽当城区土地收储工作,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紧围绕“南控、北跨、东环、西沿、中优”发展方向,加强统筹、科学布局,做到合理安排、有机联系、协调发展。要坚持加快推进,抓紧收储相关宗地,尽快开展已经具备条件的宗地招拍挂工作。要坚持公开运作,按规定、按程序公开公正公平地开展土地招拍挂工作,确保做到合法合规、公开透明。要坚持完善配套,加快区域路网、地下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满足需求。

在干部职工回迁安置房拟选址点,普布顿珠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一批老干部、老同志,在各行各业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泽当城市建设中充分理解、全力配合,为顺利完成征地拆迁、着力打造美丽泽当提供了支撑和保障。我们理应妥善处理好他们的诉求和困难。他强调,一要加快建设。拉出时间表、列出计划单,尽快完成英雄路安置点收尾工作,为早日开展回迁安置奠定基础。二要制定方案。在充分考虑干部职工诉求的基础上,抓紧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选房分房方案,并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回迁。三要加快设计。围绕调研中确定的新安置房拟选址,在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对户型、面积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周密考虑小区采光、设施配套等功能,精心规划、加快设计,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四要解决困难。主动听取、积极协调干部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立即兑现临时过渡安置费,真正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五要做好宣传。既要讲清楚政府所作的努力和工作,又要讲清楚相关优惠政策和安置房的面积、结构、品质等情况,帮助干部职工算好经济账,真正让大家放心、安心。

在残疾人康复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普布顿珠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他指出,两个项目既是市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大民心工程,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