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时间:2019-10-22 18:21:33 来源:山南网

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深入桑日县调研农牧业产业发展、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副市长邓荃一同调研。

普布顿珠在桑日县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思金拉措景区、雪巴温泉、增期乡萨拉沟、真措村、米东村牧家乐等地,实地调研农牧业生产发展、农牧民增收和旅游产业带动群众增收等工作。

普布顿珠一行在实地调研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工作.JPG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在实地调研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工作。

在思金拉措景区、雪巴温泉,普布顿珠详细了解了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普布顿珠强调,要围绕“世界旅游目的地,藏源文化旅游基地”建设目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继续深入开展“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扎实推进全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支撑产业、展示雅砻文化魅力的平台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一定要将景区的提升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断挖掘文化内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调动各方发展旅游的积极性,促进景区滚动开发,确保景区可持续健康发展。

一定要立足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实际,科学规划与旅游业相关的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交通管理,净化旅游环境,维护好游客利益,吸引更多游客到山南观光旅游。同时,要坚守群众受益底线,积极引导群众有序参与到旅游业,让更多的群众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

普布顿珠在索朗囊调研有关工作.JPG

图为普布顿珠在索朗囊调研有关工作。

在增期乡真措村、米东村牧家乐等地,普布顿珠详细了解了当前农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普布顿珠指出,增期乡拥有丰富的草场资源,同时拥有净空、净水、净土等无污染的自然环境,牧业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具备打造高端牛奶品牌的基础条件。一定要立足资源优势,以科技为支撑,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增加附加值,着力提升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水平,促进传统畜牧业转型升级,推进建立现代化特色畜牧业产业体系,确保牧业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有力武器”;要以市场为导向,跟上消费需求升级的节奏,满足健康消费新需求,走出一条具有高原特色、符合实际的牧业产业化高端经营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