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主题教育第四次研讨会

时间:2019-10-29 17:42:56 来源:山南网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第4次专题研讨会.JPG

图为会场。

10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围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进行研讨。

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次仁罗布等到会指导。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副市长张福臣、王霞、江嘎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论述、关于干部担当尽责重要论述等精神,副市长邓荃出席。

普布顿珠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必须厚植基础。要把握民心向背是政权得失的决定力量、不忘初心是担当使命的时代要求、勠力同心是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始终重视民生、尊重民意、顺应民盼、解决民困。

民生是最大的福祉,必须优先保障。要树牢正确政绩观、做好发展大文章、增强群众获得感,千方百计增进雅砻37万各族干部群众的福祉,确保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各族干部群众。

民心是最强的依靠,必须密切联系。要站稳人民立场、拜人民为师、汇聚人民力量,把人民作为最大靠山和坚强后盾,不断增强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

民意是最终的评判,必须时刻遵循。要做好答卷人、贴心人、清白人,主动接受人民监督,把37万雅砻各族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最高标准,用群众的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

民本是最严的要求,必须勤政利民。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担当,牢记我们的权力来自人民、属于人民,必须“用权民为本”,把为党分忧、为群众办事、为山南谋发展作为主题主线,把争资立项、增收致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责主业。

会上,市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局和卫健委、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