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首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集中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9-10-31 11:21:29 来源:山南网

图为被授牌单位合影.JPG

图为授牌单位合影。

10月30日,我市在克松居委会举行首批民族团结教育基地集中授牌仪式,为市档案馆、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陈列馆、西藏第一朗生互助组成立旧址、洛扎县烈士陵园、对印边境自卫反击战前线指挥所旧址、列麦精神纪念馆6家教育基地授牌。

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并致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丹增宣读《关于命名首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副市长张福臣,市政协副主席普布多吉出席并为各单位授牌。

格桑在致辞时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授牌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重要方式,是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既是各族群众之盼,也是现实发展之需。当前,正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民族团结工作至关重要,需要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对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民族团结各项工作。

格桑希望,命名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授牌教育基地的主管单位和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主动探索、大胆创新,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优化提升基地宣传教育功能,用时代的要求审视教育基地工作,用发展的眼光研究教育基地工作,用改革的精神推动教育基地工作,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更好地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服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服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小朋友在抢答问题.JPG

图为小朋友在抢答问题。

授牌仪式后,举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演出,演出设置了有奖问题环节,现场群众、官兵、学生等积极参与。演出结束后,参会人员到民族团结全民公约签名墙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