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举行冬游西藏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03 20:13:43 来源:山南网

11月1日,我市举行2019冬游西藏启动仪式暨“相约西藏 走进山南”全国同业踩线活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汪华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山南旅游的发展势头不断增强,旅游经济发展机遇日益凸显,一个更快发展、更加开放、更富活力的旅游城市形象展示在我们面前。2018年全年,我市共接待旅客410万人次、增长17.8%,旅游业总收入16.8亿元、增长18.3%,旅游业总收入相当于全市GDP的10.2%。山南旅游业的发展,有着山水和人文、天时和地利、政策和市场的绝佳组合。我们将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市场等综合优势,大力促进区域旅游联动发展,积极融入全区旅游加快发展的大格局,特别是随着全域旅游规划的实施,我市的景区景点将串点成线,要素条件将更加齐全,市场环境更加规范,这些都将为全市旅游进一步扩大开放、走向全国注入强劲动力。

汪华东强调,我市将以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为契机,紧紧围绕发展、稳定、民生的需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大力推进旅游经济结构调整,不断优化旅游产业发展环境,突出多元化、特色化,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积极推动旅游的融合发展,努力将我市打造成全区一流、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我们也将始终重视资源和市场的开放,重视与业内同仁的合作,以开放的胸襟、服务的精神,积极推动我市与兄弟省、市的交流,主动寻求在发展规划、资源开发、旅游交通、精品线路、宣传推介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明天。

启动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市旅游宣传片;西藏绿洲旅行社就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推介;市旅发局宣读了我市 “冬游西藏”相关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