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1-04 17:09:13 来源:山南网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以祖国为荣,争当履职尽责好代表”为主题宣讲报告会、“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示、“学讲话、强本领”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并对2017年——2019年度《山南人大之声》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清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各级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在岗位上如何履职尽责,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以诵读经典和书画作品展示的方式,宣传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取得的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守政治定力,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彰显担当务实作为。要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我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为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我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