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7 19:43:12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作《以信仰坚守初心、用实干诠释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1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以《以信仰坚守初心、用实干诠释使命》为主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叶银川等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主持,市政府领导李修武、黄金城、张福臣、索朗曲巴、牟永文出席。

普布顿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我市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与当前工作,联系近期调查研究、学习研讨、问题检视的初步收获,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着力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和学用工作的持续深入,努力开创山南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普布顿珠强调,事必有法,然后可成。总书记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指明了方法论、提供了“施工图”。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新思想、弄通做实新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如磐石淬信仰、对党忠诚常对标,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履职尽责作奉献、敬业奉献抓落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坚守立场践宗旨、心系群众办实事,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永葆本色严自律、弘扬正气树清风,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就如何守好初心践行使命,普布顿珠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聚焦主责主业,要在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巩固脱贫成果、深化改革开放、建设美丽山南、维护和谐稳定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推动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