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涉宗领域召开专项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7 20:06:45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7日,我市涉宗领域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

桑耶寺管会党委书记、主任洛桑平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旦科常委在乃东区昌珠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全区第一期宗教界代表人士活佛转世管理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许成仓书记在桑耶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丹增要求,全市各级统战民宗部门和寺管会要按照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咬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要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精神上来;要总结成绩,正视存在问题,“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发力,确保我市学教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加强督查,进一步深化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浪卡子县、扎囊县县委统战部和加查县达布夏竹林寺管会、洛扎县洛卓窝龙寺管会主要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条标准”“四讲四爱”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