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7 20:07:49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我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行动中“黄毒赌”整治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扫黄打非”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燕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

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入分析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加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合作,不断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主动性、精准性、有效性,真正满足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要强化担当使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五个净化专项行动,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强化群众的主体作用,扎实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督导组“回头看”在我市的督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