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调研森布日幸福家园吉纳特大桥

时间:2019-12-01 23:04:56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在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情况。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来到森布日幸福家园吉纳特大桥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情况,并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

副市长黄金城一同调研。

森布日幸福家园吉纳特大桥工程路线全长约5.186千米,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工程计划工期12个月。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图为普布顿珠在检查材料质量情况。

普布顿珠来到现场,检查材料使用、钢筋焊接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向参建方表示问候和崇高敬意。普布顿珠强调,森布日幸福家园吉纳特大桥对于推进拉萨山南一体化发展和幸福家园建设,打造西藏核心增长极和完善沿江群众出行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责任主体和参建单位要围绕优化项目建设外部环境,突出解决好冬季施工等难点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大桥建设,确保大桥尽快建成通车,早日发挥效益,造福人民群众。

要注重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特别是交通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合力攻坚、携手克难,确保大桥建设顺利推进,早日通车,进一步促进我市交通扩网提速。

要注重施工调度工作。切实加强统筹调度,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配足人员和机械设备,倒排工期、控制节点,真正做到组织好、人员足、机械够、建设快。

要注重工程质量。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理念,切实强化质量管理,提升工程建设的科技含量,严把材料关、施工关、监督关,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百年工程,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要注重安全生产。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防发生事故,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要注重协调工作。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为大桥早日顺利建成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火热的施工现场。

调研期间,普布顿珠还到森布日极高海拔搬迁点,检查群众搬迁入住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