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8:20:12 来源:山南网

1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点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副市长牟永文一同参加。

普布顿珠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剖析和检视问题做到了聚焦活动的整个环节,聚焦办公室的工作特点,聚焦自身工作实际,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做到了诚恳,辣味够浓。

普布顿珠强调,要忠于核心。每名党员必须在政治上过硬,始终忠于信仰、忠于核心、忠于人民、忠于伟大事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勤于学习。每名党员要勤奋、认真、细致的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内涵,要做到强学、强记、入脑、入心。要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

要敢于梦想。要励志做一些大事、实事、好事。要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做好本职工作。要学会踏实做事、用心做事。要怀揣着为山南人民谋幸福的梦想,努力奋斗。

要勇于揭短。要学会自我反思,把问题摆出来、把差距找出来、把思想亮出来,敢于照镜子,敢于亮丑揭短。同事之间要做到对事不对人,出于公心。

要勤于修身。在政治上要做到忠诚干净,在学习上要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做人上要学会与群众联络感情,学会戒掉不良嗜好。

要强于历练。要在正心明道、防微杜渐上下功夫,突出政治历练和实践磨练,要走出办公室、走到田间地头,用实践检验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

要严于律己。要绷紧法纪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