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及四大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时间:2019-12-25 19:46:21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12月24日,山南市及四大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议在泽当召开,向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成仓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普布顿珠主持,市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强通报市四大班子及全市主题教育情况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叶银川,市委领导格桑、吴巨培、龚兵、赫沛、王友华、燕红、张定成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许成仓指出,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委率先垂范,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总要求、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重要指示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全市各级党组织突出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作风建设更加扎实、干事热情更加高涨、宗旨意识更加牢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以及生产生活中的利益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凝聚了党心民心、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达到了教育提升、检视整改、贴近群众的目的。

许成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开门搞教育”的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严实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促指导,确保评估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三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主题教育成效。始终讲政治、顾大局,讲原则、守纪律,认真落实责任,公开评估结果,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和完善评估程序,防止评估流于形式、走过场,确保评估质量。四要以评估结果推动形成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认真梳理评估中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继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中级人民法院在泽当的地级领导同志,市(区、中)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泽当的部分市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代表,主题教育工作对象、服务对象代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