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自治区人大代表研读条例草案

时间:2020-01-06 12:35:19 来源:山南网

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组织自治区人大代表研读讨论《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草案三审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觉多吉主持并讲话。

贡觉多吉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牢牢抓住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这个着眼点和着力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制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卓越成就,坚定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决心和信心。要深入领会条例草案三审稿的基本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研读讨论法规草案和大会审议有关工作,确保条例草案圆满审议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