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0-03-13 23:03:09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会,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工作。

副市长黄金城、索朗曲巴、王霞出席。

普布顿珠指出,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必须把投资和项目作为“牛鼻子”、发力点。特别是在当前更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首先要打好打响的“当头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确保项目建设率先发力。全市上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开工、抓推进、抓建设,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各项工作。

普布顿珠强调,要用心用情领悟精神,领悟好党中央、区党委、市委有关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开复工、春季农牧业生产、扶贫产业等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认真谋划重点项目,谋划并推动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切实以重大项目稳步建设牵引带动全市经济持续向好。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做好项目科学性、可行性研究以及效益分析工作,确保工程项目的可行性。要强化主动跑办对接,发扬“店小二”精神,加大精准对接协调,争取支持,切实打好“组合拳”,确保项目扎实推进。要全面启动项目开复工,多谋非常之策、多用非常之功,真正做到抓发展一步不慢、抓项目一刻不停、抓服务一着不让,扎实推进项目开复工。要持续营造发展环境,进一步精简事项、优化流程,为企业创造最好条件、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要全力推动群众增收,加大劳动力转移力度,教育引导群众有序参与项目建设,400万以下的政府投资项目必须交给农牧民施工队实施并明确带动群众务工就业人数。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各司其职,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精准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各企业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