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在市人民公园和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点调研

时间:2020-04-20 18:28:07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在人民公园调研。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先后来到市人民公园、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副市长邓荃一同调研。

在市人民公园建设项目现场,普布顿珠指出,市人民公园是城市绿地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城市居民日常休闲游憩的场所,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居民生活质量也有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创新完善规划设计,高度重视水生态、绿生态建设,公园内建筑要与自然融为一体,把人民公园建成泽当“城市之肺”,让广大市民早日享受“美丽泽当”建设成果。

图为新建的市人民医院一角。

普布顿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扣品质提升,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以“多规合一”总体方案为纲领,搞好公园景观、文化融入、产业嵌入规划设计,着力促进传统园林园艺与城市现代生活有机融合;紧扣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建设进度,全面落实公园体系建设的总体目标要求,切实把人民公园建成彰显清新灵动的幸福公园、舒心公园、安逸公园,真正把公园建设成为所有市民都能找到属于自己“乐趣”的“绿色客厅”,确保让大家满意。

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项目开工以来普布顿珠先后十几次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研、推进工作。当日,普布顿珠再次来到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收尾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

他指出,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和德政工程。当前,全市各族人民都期盼着新人民医院早日投入运行。各相关部门和施工方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收尾工作,尽早完成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要坚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凝聚起推进项目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市人民医院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满意工程;要锁定6月1日实现医院整体搬迁运行的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狠抓落实;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建设好、运营好新人民医院,为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